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闻女演员遭非礼 保安三拳送人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6 江南晚报

  本报讯连日来,江阴城乡的娱乐场所都在传一个令人震惊的信息,一名保安因听闻某女演员被人偷偷摸了屁股的话,居然用练过拳击的拳头猛击一顾客,这名顾客3天后一命呜呼,江阴法院日前对此案作出判决,某保安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据悉,此案发生在今年的5月7日晚10点左右,江阴城区的某大型娱乐中心演艺队的一
女演员在演出时,发现自己身体上的某装饰品弄丢了,她在舞台上反复寻找未果,就又跑到门口吧台继续寻找。就在寻找的过程中,女演员突然感觉有人在摸她的屁股,她便转身与这名刚喝过酒到娱乐中心来消遣的男子发生争执。娱乐中心的一名保安闻讯后立即把这个男子带到保安值班室。但已清醒的男子拒绝承认自己非礼了女演员,保安火了,伸出拳头在顾客的左右脸腮部各打了一拳,而后又在其腹部打了一拳,遭到击打的顾客当场倒地。被打后的顾客次日凌晨在租住地感觉头部疼痛,被送到江阴的医院救治,3天后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的江阴警方立即介入调查,有关人士查实,对死者进行击打的保安之前曾在安徽省的一所体校进行过拳击训练。江阴市公安局法医会同无锡市公安局、无锡市检察院的法医进行会鉴后作出了鉴定,死者因生前面部遭拳击暴力作用致大脑、小脑蛛网膜下腔弥漫性出血,脑干、小脑挫伤,基底动脉撕裂并破裂,中枢性呼吸、循环衰竭死亡。

  江阴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江阴某娱乐中心在案发后已向死者家属赔偿了经济损失30.5万元,保安的父母也支付了死者的家人5000元安抚费。

  (宋超宋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