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同居19岁当妈32岁分手 非法同居尝苦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7 胶东在线

  林芳今年32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和周军16年的同居生活令她异常后悔。

  林芳比周军小8岁,16年前,两人经人介绍相识,两个月后便在一起同居,此后两人就“忘记”了要补办结婚证。

  刚开始的生活是甜蜜的。1992年两人的女儿出世,初为人母,同样是个孩子的林芳
时常会为女儿生病了、孩子爱哭等琐事与周军争吵,两年后,两人又迎来了次女,生活彻底被打乱。

  因为要照顾孩子,林芳也不再像以前一样注重仪表,这让周军不能容忍,争吵更是成了家常便饭。

  今年4月,再次大吵后,周军向黄陂区法院递交诉状,要求与林芳解除同居关系。被告上法庭后,林芳没有哭闹,天天争吵的日子让她也难受。在庭审中,林芳还自愿放弃了同居前后的财产,但提出自己于1994年生下次女后,即做了绝育手术,要求周军赔偿自己1万元的损失。

  “我也很穷,哪有1万元钱赔你?”周军不同意。

  法院审理认为,林芳以做绝育手术为由要求周军赔偿损失的请求,因无法律依据,不予支持。记者昨日了解到,黄陂区法院已于近日解除两人的非法同居关系。(文中人物系化名))(记者 艾红霞 通讯员 熊曙光)责任编辑:李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