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56 北方新报
搜图
紫砂巨壶

  近日,一把可供600人同饮的特大东坡提梁壶在苏州白塔路的一家茶具展览室亮相。据了解,这把紫砂巨壶产自宜兴,壶高115厘米,壶身直径70厘米,可容水120公斤,目前正在申报吉尼斯世界纪录。

  口摄影/王建康
搜图
安全套大旗

  9月26日,一男子在北京王府井大街高举11个安全套大旗,提醒人们长假期间注意安全。不过此人作秀不长时间,就被警察制止了。据介绍,策划此次活动的人是一个河南人,此人已经在深圳等地多次策划这种闹剧。

  口摄影/蔡代征
搜图
错币

  日前,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的林先生展示了他的10元错币。这张10元错币的左侧有两条明显的折痕,左下角比正常的纸币稍大。据林先生讲,这张错币经银行证实是真币,估计是在印刷时纸张折叠而形成的。

  口摄影/甘建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