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融管家”节日不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1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长假即将到来,为方便市民对资金存取等金融需求,沪上多数银行表示,将保证下辖半数以上的银行网点照常营业。

  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400多个营业网点中八成以上网点坚持天天开门;工行上海分行200多个营业网点照常营业,近300个自助银行将24小时工作。沪上其他国有银行也将保证至少5成以上的网点照常营业。银行各营业网点将张贴假期时间表,市民可提前了解或拨打各
家银行的服务电话查询。

  长假里急需异地汇款的居民依然可选择银行。农行400多个营业网点将继续提供24小时电子汇兑、金穗借记卡无卡存款和实时汇兑等汇款业务,而拥有金穗借记卡的客户,可以选择无卡汇款业务,即使远在西藏、高在黄山,都有农行的网点。而中行近期推出的“汇划通”业务两小时快速达账,收费也较便宜。

  在节假日唱金融主角的非“电子银行”莫属。通过农行www.95599.biz或拨打95599电话银行缴付公用事业费,还可以参加“您缴费,我买单”抽奖活动。

  上海农行业务专家同时建议,用户开通手机信使功能,只要将银行账户与指定手机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绑定,一旦账户发生资金转入或转出变化,根据自身设定的提醒金额起点,就可收到关于账户变动信息的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而交通银行的手机更可进行查询、缴费、转账、质押贷款、银证转账、股票交易、外汇交易、基金买卖、国库券买卖等多种交易。

  最后,要提醒进行外汇投资理财的市民,外汇宝交易在10月1日2点停盘,10月3日上午6点开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