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细心铁路乘警抓获潜逃十年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19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乘警张清源在火车上检查身份证时,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程某,终结了程某继续逃避打击的美梦。

  9月24日16时许,由成都开往乌鲁木齐的1013次列车行驶到甘肃山丹至张掖间,乘警在对车上乘客进行身份核查时,一名留着大背头的男子见状想开溜,张清源见该男子形迹可疑,便上前检查他的身份证,发现该男子和网上公安部公布的负案在逃人员很相似,经核实
,该男子确系网上公布的在逃10年犯罪嫌疑人程某。事实面前,程某承认了他于1996年在甘肃白银市利用开家具店之便,以高息为诱饵骗取40000余元的事实。

  据程某交代,此次乘车来疆前他已经办好了去俄罗斯的护照, 准备前往俄罗斯打工和继续逃匿。

  目前,乌铁公安处已将程某刑事拘留,并与甘肃省警方取得了联系,程某最后将被押回案发地接受处理。:(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姬兆霞 通讯员董志刚 杨新荣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