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条环保保洁船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日前,首条环保型机械作业船在景观水域张家浜投入使用,该船是本市各区县中最先进的环保保洁船,这标志着浦东新区水域保洁作业现代化迈出新的一步。

  该船造价18.8万元,长9米、宽3.8米,具有清洁无烟、超静低音、经济省油等众多优点。新的作业船由自动升降机打捞垃圾,且由小型汽油机取代老式的柴油机。

  浦东环保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浦东新区水域市容环境“十一五”规划》中,新区将出台优惠扶持政策大力推广该型号的保洁船,力争于2010年前形成水域环卫自动化作业体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