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开业饭店传出爆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8 新京报

  四员工受轻伤,爆炸原因说法不一

  本报讯(记者 王殿学 王贵彬)昨天中午,朝阳武圣路刚开业的幸福三千里饭店传出爆炸声,四员工受轻伤。

  爆炸声来自幸福三千里的炭房附近。附近居民武阿琳说,爆炸声11时25分传出后,
一员工满脸炭黑,飞快地跑出。很快里面又走出两名员工,上身皮肤颜色发红。

  当时在附近的程家训说,一团一米多高的白气紧跟着爆炸声涌出,最后一名出来的员工是被搀出来的,肚皮有灼伤的红色痕迹。

  昨天下午,幸福三千里值班工作人员于明洁(音)说,饭店刚开始营业,一些地方还在施工,爆炸声的原因是炭房旁边的施工支架倒塌,把炭灰砸在员工脸上,但是四名员工受伤不严重。

  事发后到饭店查看的武圣东里小区居委会李主任说,该事故为暖瓶爆炸,将炭灰扬到了员工脸上。她称自己在现场看到了暖瓶的碎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