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人发生冲突 抡空酒瓶砸伤处理现场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龙婧)昨日下午,一男子将朝阳善各庄村西口平价超市玻璃砸碎后,被房东打伤。随即,该男子挥起空啤酒瓶,将前来处理此事的警察砸伤。

  据称祸起台球桌

  昨晚7时30分许,平价超市的橱窗玻璃全碎了,靠窗的商品散落在地上。超市老板娘
说,下午4时许,店外有几个年轻人在打台球。这时,一个喷着酒气、40多岁的中年人走过来,嚷着要打台球,几个年轻人便走开了。见没人陪自己玩台球,“那人拎起台球棍就朝超市窗户砸,台球棍也撅了”,老板娘称。她立即打110,并通知了房东。

  当时正在另一个桌上打

台球的李先生的说法与老板娘稍有出入。他说,当时有3个小青年正在打台球,中年男子歪歪扭扭走过来,呼啦一下就把球给搅和了,正玩在兴头上的三个小青年便跟他打了起来,中年男子吃了点亏,就开始砸橱窗玻璃。

  警察处理冲突时受伤

  另一目击者鲁先生说,两个警察和房东赶到后,房东看见房子被砸,抓起屋外啤酒箱的空啤酒瓶,就朝砸店那人的脑袋砸去,中年男子被打得满头鲜血。

  旁边人称,中年男子被砸后,也从酒箱里抓起空啤酒瓶,朝一旁的警察砸去,躲闪不及的警察被砸中后脑。他们猜测,该男子可能认为警方没有尽到保护自己的责任。不久后,一辆警车和10多位警察赶到现常

  旁观村民称,在警察准备把中年男子和超市房东带走时,中年男子的孩子带着一群人,拿着棍子赶到,将警车围祝此后,又有两辆警车来到,1个多小时后,围堵的人散去,警车带着中年男子等人离去。

  处理此事的崔各庄派出所证实,的确有警察在执行任务时被伤。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