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8条路这样安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4:35 成都日报

  (记者沈伟)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厅为你打探到了省内18条旅游公路、国道和省道的通行路况,以帮助自驾游的成都车主们能快捷和安全通行。

  1、成都—稻城亚丁一线:稻城境内日瓦至亚丁道路改造施工,道路基本通畅。

  2、成都—绵阳—九寨—茂县—成都一线:绵阳境内平武段道路改建施工,道路基本通
畅。

  3、成都—海螺沟一线:甘孜境内甘谷地至猫子坪道路改建施工,道路基本通畅。

  4、成都—泸沽湖一线:雅安境内汉源、荥经县路段在改建施工,基本通畅。

  5、成都—瓦屋山一线:道路基本通畅。

  6、乐山—峨眉山路段:道路畅通。

  7、国道212广元—甘肃方向:广元境内龙潭桥至穿洞子道路改建施工,道路基本通畅。

  8、成都—剑阁一线:基本通畅。

  9、老成渝路龙泉—简阳界一线:公路改建,道路阻塞,车辆请绕行成渝高速。

  10、宜宾市境内省道S307线:目前龙桥乡矿山段因多日连降暴雨,山体垮塌并出现飞石,过往车辆和行人将绕道通行。

  11、省道216线:位于攀枝花市境内的路段多处坍方,该路段已断道抢险。

  12、桑云路:2日才能抢修后恢复通车。

  13、盐择路:108公里至110公里路基不稳,大车不能通行,小车只能绕道通行。

  14、柏观路:数处已断道,路基已被大水冲毁,通车时间尚不确定。

  15、国道212线:747公里处发生路段水毁,紫兰坝至沙洲不通货车和客车。甘肃到青川的车辆绕省道105线,到成都的车辆需从竹园上国道040线才能到成都。

  16、国道212线:苍溪境928公里和894公里处发生路基沉陷、滑坡,希过往车辆注意安全。

  17、省道202线:元坝至旺苍、乐坝段正在改建施工,只能间断通行。

  18、国道213线:犍为段1281公里处发生水毁,现已阻断通行。由于河水还在继续上涨,尚无法预计通车时间。

  据介绍,从“十一”开始,所有驾驶员还可登录www.scgl.net(四川省交通厅公路局网站),对路况进行动态查询。(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