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周书记作笔录否认肇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刘婆婆和部分邻居说肇事者是社区女书记周某,而投案的却是一齐姓男子。

  首次报道题目:《是谁撞了八旬婆婆?》

  晨报讯 (记者 刘凌)周书记已经到交警队作了笔录,但周否认自己开车撞人。

  由于是事后报案,车祸现场已经破坏,刘婆婆被撞一案的处理难度变大了。

  “我们现在掌握着两种说法的证词,恐怕该事故的责任认定需要法院处理。”沈阳市和平区交警二大队办案民警昨日说。

  车祸发生后,数名目击者均证实,现场被齐某破坏。因为齐某的举动,该案责任难以判定。昨日,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砂阳南社区休息区已经修缮完毕,居民们仍像往常一样休息散步。

  “目前,除了证明周书记撞人的两个证人外,还有其他人作出了证明肇事者不是周书记的证词,同时,周书记自己也来到交警队作了笔录,否认她自己肇事。”办案交警说。

  几天来,关注这个案件发展的市民越来越多,多名读者拨打本报热线发表看法。一位读者说:“既然周书记说不是她撞的人,她就应该站到公众面前来说清楚。”

  另一位读者表示:“我也是共产党员,我觉得作为一名党员,遇到这种情况时必须站出来,是不是自己肇事都应该向公众讲清楚,不应该逃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