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派出所称抓嫖娼可提成丈夫让妻子勾引老汉嫖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8 胶东在线

  丈夫为了敛财,竟让自己的妻子勾引老年男子。9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一座普通的居民楼房内,63岁的退休老人丁伟华(化名)坐在光线阴暗的客厅内,提起5个月前那段伤心的往事,他的眼里饱含泪水。

  丁伟华说,今年3月的一个早晨,他在商丘市人民公园晨练时,一个打扮妖艳的中年女子上前和他攀谈,两人初识。一个月后,老人又与该女子“邂逅”。中年女子自称叫李莉
(化名),目前与丈夫一起在商丘开一家中药材批发部,请他帮助推销药材,并许诺有提成。

  老丁回家将此事与老伴商量后,决定帮其推销药材以补贴家用。4月19日上午,老丁应约来到商丘市民主东路“李莉”的住处看药材。到她家后,“李莉”称和丈夫感情不和,想找个情人来报复丈夫,并动手动脚挑逗丁伟华,丁准备走时被“李莉”堵住去路,让他到卧室看药材。卧室里果然有药材,老人正仔细观看时,“李莉”突然脱光衣服硬拉他上床,丁奋力挣脱。“李莉”看到“戏”实在演不成,就要求他给她买件东西做留念,急于脱身的丁伟华只好给了她50元钱。

  4月20日上午,丁伟华突然被一个自称是商丘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民警的“李伟”带到派出所。“李伟”让他交代4月19日上午的事情,并说“李莉”是卖淫女,4月19日夜卖淫时被派出所抓获。不一会儿,公园派出所所长杨金华开始“讯问”丁伟华,后指出丁已构成了性侵害罪,并给他“指路”:要么被拘留,要么交罚款。丁伟华辩解无效后,只好认罚3000元,交过罚款,派出所没有给他出任何票据。

  交完罚款后,“李伟”又告诉他:“如果想撤销口供,还得再拿200元请客。”丁伟华身上没钱,只好答应次日再拿钱来。

  4月21日下午,感觉受到奇耻大辱的丁伟华在吞下200片安眠药后从云台山一个山坡滚下自杀,幸被巡山工作人员发现,并送往医院抢救。

  9月27日,记者从商丘市有关部门了解到,化名“李莉”的女子名叫马桂芳,43岁;化名“李伟”的男子名叫潘胜利,两人系夫妻关系。马桂芳是安徽省亳州市人,潘胜利是虞城县人。据潘胜利向办案机关交代,公园派出所所长杨金华曾对他说,如果能提供卖淫嫖娼者有提成。潘与妻子商量,让其勾引老年男子,然后索要钱财,再由潘胜利以民警身份将“被钓”男人传唤到派出所。目前,潘胜利、马桂芳二人已涉嫌敲诈勒索被批捕。原商丘市公安局公园派出所所长杨金华已于8月11日以涉嫌滥用职权被捕。记者陈海峰责任编辑:王中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