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万余警力保驾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任金梅通讯员王建华)日前,市公安局制定了国庆安保措施,组织万余名民警投入国庆安全保卫工作中,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黄金周期间,市公安局除组织全市122辆110、119、122联勤警车进行正常值勤外,还组织局机关、派出所的87辆警车,及时发现打击现行犯罪。

  刑侦部门针对每逢节日期间扒窃案件上升的特点,组织了100余人反扒队伍,在市区集中开展反扒行动。

  为确保国庆期间道路安全畅通,交警支队每天组织530余名民警上岗值勤,在市区增设100余处值勤岗位,并组织290余辆机动车上路巡逻,加大路面的巡查力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