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男友提出分手母亲雇人恐吓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6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与女儿相处3年的恋人刘某移情别恋,母亲赵某气愤不已,雇用孟某给刘某打恐吓电话,欲敲诈17万元,还扬言只要孟能找人将刘某的腿打折,就付5万元钱。近日,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情报中队经过布控,将孟某和赵某抓获。

  3年前,赵某的女儿交了一个男朋友刘某,赵某也十分喜欢刘某,对他如亲生子。不久前,刘某和女儿分了手,让赵某很伤心,她几次找到刘某,希望他能与女儿重归于好,被刘
某拒绝。而且刘某很快又交了新女友,最近正在筹备婚事。

  看到刘某如此绝情,赵某恼羞成怒,她花4000元找到一个曾因抢劫罪被判刑的孟某,让孟给刘某打恐吓电话勒索17万元。赵某还扬言,只要孟某能找人把刘某的腿打折,事后她会出5万元。

  孟某在9月15日至9月19日间,3次给刘某打恐吓电话勒索。9月20日,刘某向警方报了案。

  经过摸排、布控,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情报中队于9月23日将涉嫌敲诈勒索的孟某抓获。次日,涉嫌雇凶的赵某也在其家中被擒。日前,二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生活报)

  作者:李伟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