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天化日开盘聚赌昨天,两个赌博窝点被民警一举端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35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叶万松 通讯员 陈贻成)商场楼上藏玄机,赌徒光天化日开盘聚赌。9月30日中午,市巡警支队民警闻讯出动,将赌徒拿下。

  9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接到群众举报:玉林城区某商场二楼上有一伙赌徒在聚众赌博。接到报案后,市巡警支队立即出动。

  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位于玉林城区玉州路五灯坡附近的某商场,二楼本是儿童娱乐游乐场地,有小朋友平日经常玩的游乐设施,滑滑梯、蹦床等,如果没有特别的情况,没有人会知道这里有人在聚众赌博。经过侦查,民警们了解到,赌徒们就在楼梯口处的一间包间里。

  下午2时左右,市巡警支队支队长钟光明、政委黎道新、副支队长尧功余带领支队民警迅速扑向这间正在进行赌博的包间,只用20秒钟左右时间就把赌徒们完全控制了。记者进到包间时,发现包间里11名赌徒耷拉着脑袋,旁边的赌博机还在转着,这个赌博机是有名的已被明令禁止的“俄罗斯转盘”。这帮赌徒大多在30来岁,中午时间就聚在一起玩起了赌博的玩意。

  控制了一伙赌徒,副支队长尧功余告诉记者,民警们在此商场对面的另外一间商场里也抓到了一帮赌徒,他们也是利用“俄罗斯转盘”赌博。

  记者随即来到那间商场,商场的三楼专门摆游戏机,在开阔的地方,摆的游戏机是跑马、麻将等游戏机,只是在楼梯口处有一间全封闭的包间,包间的门口处装有报警门铃。在这间包间里,有两台赌博机,其中的一台就是和先前在某商场二楼的赌博机一样的“俄罗斯转盘”。在这间包间里,民警们已经牢牢地控制了9名赌徒和两位女服务员。

  此次行动,共端掉了两个赌博窝点,抓获涉嫌赌博人员23人,没收了3台赌博机。目前,涉嫌赌博的人员已被移交到派出所处理。

  据群众反映,这伙赌徒在此处聚众赌博已有时日,只是位置较为隐秘,没有被人发现,赌徒们一天到晚都在玩“转盘”赌博。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谢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