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畅游汕头港学穿救生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2:3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通讯员陈浩涛)昨天上午,市区海滨路旁边汕头海事局公务码头彩旗飘扬,我市“认识海洋、了解海事、热爱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副市长苏耀光和团市委、汕头海事局领导等出席了启动仪式,现场还有来自市区的青少年学生代表等80多人。

  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和汕头海事部门等向青少年学生代表赠送《当代海洋知识丛书
》,副市长苏耀光也向主办单位赠送了“海巡31”模型船。这支学生代表队伍在观看了大型海事宣传画后,又高高兴兴地跟汕头海事局、汕头航标处职工代表等陆续登上了停靠在码头的“海标1508”、“海标1521”等海事公务船。

  在船上,船员为青少年学生们讲解水上安全知识,并教他们学穿救生衣。接下来是海事官与学生们之间进行互动,海事官在带领学生们近距离游览汕头港的同时,还与同学们相互交流,介绍了汕头港的现状、发展前景及汕头辖区水域的情况。

  到达鹿屿岛后,这些青少年学生代表先后参观了鹿屿灯塔、鹿屿卫星定位站,并听取了海事官介绍海事、航标的发展情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