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自称生意亏本闹市举牌卖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7:34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何晔)昨天上午十点左右,一名中年男子在南京市新街口附近一商场前打出“转让”孩子的广告,围观群众纷纷指责他的这种行为。看到有市民欲打电话报警,那名男子赶紧拉起孩子匆匆离开。

  据目击者许小姐称,那名男子大约四十岁,身边有一个小男孩,该男子手里举着一块硬纸板,上面写着“转让男童”四个大字和几行小字:“家遇困境,无奈转让自家孩子。
小孩十分聪明、懂事,转让费可以商量。”许小姐说,那小男孩看起来只有七八岁,长得很清秀,他睁着两只大眼睛,很好奇地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记者赶到现场时那名男子和小男孩已不见踪迹。一位在附近卖报纸的市民告诉记者,刚才的确有一中年男子在“转让”小孩。那中年男子称小男孩是他的儿子,才七岁,因为自己做生意亏了本,无法生活下去,为了让孩子有个好归宿,才想起“转让”这一招,一来可以让孩子重新有个家,二来也可以为自己东山再起找点资金。“他说等他有钱了,会把孩子再买回来。”卖报人说。经过的市民、游客看到这一情景,纷纷指责那名男子,有一位市民拿出电话要报警,那名男子一看形势不对,拉起小男孩离开了。警方称,“转让”小孩属于贩卖儿童,不管是自己的孩子还是他人的,都是违法行为,市民一旦发现可以立即报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