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数吨机油洒流路面交警部门及时清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4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一辆车行至锡沪立交西侧匝道时,抛洒了大约数吨机油,一时间立交西侧匝道近250平方米面成了油污区,数十辆摩托车与自行车因此摔倒。

  记者到现场时,崇安交巡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已在油污区拦起了防护栏。据民警张弘介绍,接到报警后,中队马上按应急预案,组织警力和物资赶赴现场。

  据了解,肇事车辆是一辆装有回收机油桶的车辆,已逃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片油污带长约50米,宽5米,大约有250平方米左右。一些骑车的市民路过此地,已有数十位滑倒,面对现状崇安交巡警大队组织民警进行指挥疏导,用警示圆锥桶把油污隔离。并及时联系消防中队,用高压水枪冲刷路面,后又到附近工地组织一卡车黄沙赶赴现场。

  中队组织民警用铁铲,扫帚把黄沙覆盖在油污上面,附近群众见状都纷纷来帮忙,经过警民近一个小时“奋战”,油污区被铺上了草包、黄沙、木屑等,险情被及时消除。(英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