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诬陷执法人员打人 违章户编造瞎话报假警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34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日上午,一违章户因为物品被暂扣心里不爽,竟然报假警诬陷城管打人,结果把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昨天上午9点左右,南京建邺区南湖城管执法中队在巡查到艺苑村东门时,发现经营锅贴生意的李某竟然将桌椅板凳挤占了整个人行道,逼得过往行人只得走快车道。执法人员当即要求李某整改,并将其板凳桌椅进行暂扣。李某看见城管要扣自己的东西,立即开始谩
骂执法人员,并且指使其老婆爬上执法车阻挠工作人员执法。执法人员发现李某的老婆要爬执法车,立即用身体挡住李某老婆,使其无法爬上执法车。

  李某老婆一看城管队员挡在了自己的面前,立即扑通一下坐在了地上,嘴里就开始喊起了城管打人,这时李某也来了精神,抓住执法人员的衣领纠缠起来。

  执法人员见此情况,立即教育李某不要激动,不要采取过激行为,否则将报警,请警察来协助执法。李某夫妇一听要喊警察来,立即不敢和城管胡闹了,只好让执法人员离开。

  执法人员离开后,李某看到自己的东西被收走,非常郁闷。夫妻俩就商量该怎么办。突然李某想到执法人员能报警,我为什么不能报警,你扣我东西不让我好过,我也不让你舒坦。

  李某立即拨打了110说自己老婆被城管打了。警方接警后,将李某夫妇送到了南湖派出所进行处理。得知情况的执法人员也赶到了派出所协助调查。

  由于李某的老婆一直装浑身疼痛,派出所只好先让其到医院检查身体。李某一看要到医院去检查,害怕自己的谎话被揭穿,极不情愿去。在警方的要求下,李某只好答应去检查。到了医院,经过检查李某老婆没有任何挨打受伤的痕迹,李某的瞎话不攻自破。

  看到医院的鉴定,李某只好低头承认,自己编造的城管打他老婆是在欺骗警察,报警也是为了找城管的茬出出气。

  由于李某涉嫌报假警,警方随即将李某夫妇带回派出所进行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