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首日宾客盈门 江城接待游客37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4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习少颖、通讯员田湖、陈婷报道:昨日,近万名游客观看了本届武汉国际旅游节的精彩节目———黄鹤楼·致嘉数码钢琴音乐文化周启幕式。这使武汉市“十一”黄金周的首日,接待游客超过37万人次,同比增长49%。

  昨日上午,黄鹤楼前,62台红色和白色的数码钢琴依次排开,数百名演奏者奏响了《卖报歌》、《洪湖水浪打浪》、《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中外名曲,为游客奉献了一台音乐
盛宴。表演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年龄最大的为73岁。据称,这是武汉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钢琴演奏会。

  除钢琴演奏会外,本届旅游节的其他活动,如“梦幻东湖”、“动感江滩”和“多彩武汉”等,也引来人潮涌动。据武汉市假日办信息中心统计,昨日,黄鹤楼接待游客1.1万人次,东湖风景区接待游客9500人次,增长明显。全市宾馆、饭店平均出租率为67.5%,比去年同期上升了8%。

  丰富多彩的黄金周活动,还吸引了众多海外旅游者来汉参观游览。武汉东星国旅组织接待的166人韩国大型包机团队,昨日饶有兴致地参加了东湖磨山的“欧美缤纷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