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名贵藏獒“闹”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31 大众网-鲁中晨报

  

名贵藏獒“闹”车展
名贵藏獒“闹”车展

  我很丑 但见到美女我也害羞 ▲

  

名贵藏獒“闹”车展

  ▲ 我是战神

  

名贵藏獒“闹”车展

  小样 有本事一个人抱我 ▲

  

名贵藏獒“闹”车展

  看我的头,我叫大头

  

名贵藏獒“闹”车展

  我还有名片呢 ▲

  

名贵藏獒“闹”车展

  个头大也不要欺负人

  “这是狗,还是熊?这么大啊110月1日,在2005“恒吉杯”齐鲁名车、名獒、名犬展上,一名观看者发出这样的惊叹。

  的确,这些藏獒在犬类中绝对是重量级,仅仅10个月大,肩高就能达到65厘米,体重超过65公斤。它的凶猛也让人生畏,单看主人给它们取的昵称就知道了,有的叫战神,有的叫伍兹,还有的干脆叫武松,听这个名字,就知道它连老虎也不怕。昨天,当记者试图靠近那只叫战神的藏獒时,它立即狂吠起来,虽然被锁在笼中,但战神的举动还是把记者吓了一跳,毕竟它太大了,大的有点不像是狗了。

  虽然个头大,但人们对藏獒还是喜爱有加,淄博市目前有上千只藏獒。人们对藏獒的喜爱主要是因为它的忠诚,据说,藏獒一生只认一个主人。除了忠诚以外,藏獒也是非常聪明的动物,在其原产地西藏,牧民把它们当作牧羊犬。正因为有这么多的优点,藏獒的价值不菲,一只1岁大点的藏獒就要上百万元。当现场一名年轻女士想用这样一只狗来看家护院时,记者开玩笑地说:“拿100万来买只看门狗,家里最怕偷的也就是这只狗了。”

  因为藏獒的名贵,车商们也把目光盯上了这些家伙。现场恒吉集团一名年轻女士将一只名叫大头的藏獒带到福特嘉年华轿车前,大头不时回头打量一下红色福特嘉年华,然后抬头看看,好像在说:“这车不错,颜色也和我挺相配的,过会儿给我开家去,直接找我的经纪人拿钱。”

  (文/摄影 记者 魏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