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门招商局原局长刘永宁涉嫌受贿13万元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小易)荆门市招商局原局长刘永宁涉嫌受贿一案,前日在荆门中级法院开庭审理。

  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9月至2005年春节,刘永宁先后任荆门市经贸委副主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市招商局局长期间,5次收受他人贿赂共计13万元,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牟利。

  2003年以来,某公司拟在荆门修建6座加油站,并得到同意。经办人孙某和李某为感谢刘在审批、验收过程中的帮助,先后5次到刘的办公室送钱,刘一一照收。今年6月,刘永宁在接受荆门市纪委审查期间,主动交代了犯罪事实,并退还全部赃款。

  此案将择日宣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