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创建平安校园 优化育人环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创建平安校园优化育人环境(图)
  我市现有高校41所,军事院校3所,中小学1917所,各级各类民办学校200余所,幼儿园500所,在校学生达百万余人。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在校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治安环境和畅通的交通环境,自今年6月份,市公安、教育部门联合工商、文化等部门,在全市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交通秩序专项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以中、小学及幼儿园内部及周边治安环境、交通秩序为重点,我市警方高度重视,治安、交警、巡警、刑侦、消防等部门协调配合、内外部治理结合,严管、严治、严打、严控并举,边摸排、边整治,迅速行动、整体推进,督促学校加强内部安全管理,大力整治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秩序。在过去几年整治工作的基础上,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严厉打击侵害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破获了一批侵害师生、学校的案件,消除了安全隐患,使我市校园及周边的安全环境继续改善,治安和交通秩序持续好转。(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