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晚有个小男孩的手 夹进了自动扶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0 都市快报

  昨晚8:35多位读者报料:一个小男孩不小心将小手夹在商场电梯里了!一直没取出来。

  记者核实报道:20:55,武林广场附近这家商场二楼电梯入口处,保安、警察和消防队员正围住自动扶梯口,偶然能听到一个小孩子的哭喊。一位中年妇女站在旁边,不停地抹着眼泪。

  21:10,从3楼扶梯口透过人堆往下看,看到了一双穿着运动鞋的小脚,看来小孩子是在地上躺着。有人正用一把长锯来回地拉,试图锯开扶梯旁的不锈钢护板。

  21:12,一个大约七八岁的小男孩从人群中被抱了出来。那位中年妇女扑上前去,一把抱住孩子,马上往外面跑去。小男孩没有哭叫,看来伤得不重。

  记者未能获知小男孩把手夹进扶梯的具体原因。有现场读者打进热线分析说,很可能是小男孩在乘自动扶梯时,把什么东西掉了,伸手去捡,才被夹祝

  快报再次提醒家长们,节假日期间在外面游玩,一定看牢自己的孩子。

  (何欣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