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位好警察 跳河救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50 都市快报

  昨日凌晨0:45左右,有人在新塘路彩虹桥上看到:一个年轻女孩正站在河里,一步一步往深水处走着……

  城东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后,副所长章群带着3名民警马上赶去。他们赶到彩虹桥上,河水已经没过女孩胸部,可她依然没有停步,继续往河中心走着。

  章群和民警们一个接一个地跳进又脏又臭的河水中,游近女孩,终于把女孩拉到了岸边,给她披上衣服,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女孩对警察们说了实话,她姓周,江西人,和母亲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刚来到杭州,又把随身带的钱物都丢掉了,一时觉得生活太不如意,心灰意冷,产生轻生的念头。

  当值班民警们得知情况后,对女孩十分同情,每人掏出50元捐助女孩。女孩十分感激,她最后说,我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记者何欣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