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救命感动瘾君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两名吸毒的“瘾君子”在注射大量毒品后,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就在生命垂危之际,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民警伸出了援助之手,两人侥幸保住性命。

  9月29日晚19时许,一辆黑色的桑塔纳出租车突然停在珠江派出所的门前,驾驶员李某飞速跑进派出所气喘吁吁地向民警反映:车上有两个年轻男子突然“死”了。民警立即将两人赶紧送到医院抢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全力抢救,两男子终于脱离了危险。

  两男子得知珠江派出所的民警救了他们的性命,感激之余一五一十交待了事情经过。原来两男子都是“瘾君子”,当天下午犯了毒瘾,两人就偷偷出去购买毒品海洛因,迫不及待地在出租车后座上偷偷注射,不想剂量过大,一下子就昏死过去了。

  10月1日上午,民警将两人送进戒毒所戒毒,他们发自内心地感激和懊悔,跨进铁门的瞬间,流着眼泪向民警保证一定戒除毒瘾,来报答民警的救命之恩。(浦公徐宁)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