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街头30余名男子深夜持械群殴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晚11时许,朝阳区十里河村,两拨约30余名男子持械于龙福宫宾馆对面的巷子中发生斗殴。一名17岁少年当场被砍死,另有三人受伤。目前,朝阳警方已介入调查。

  目击者张先生说,前晚11时,他路过龙福宫宾馆时看见,马路对面巷口聚集了数十人,手里都拿着砍刀或棍棒,随后 ,他们迅速向巷子里面走去。

  事发地点位于距离巷口约百米的一家小吃店门口。目击者吕女士指着现场墙面上的一大摊血迹说,11时10分,她的小卖铺刚刚打烊。突然,窗外传来一阵嘈杂的喊叫声,“两拨人在巷子里打了起来。”随后,110闻讯赶来,大部分参与斗殴者立刻散去。

  “当时我被吓得只敢透过门缝往外看。”吕女士说,不久,一辆120急救车驶进巷内,医护人员将一名当场身亡的黑衣少年抬上车,“那孩子才17岁,高高瘦瘦的,平时老见到他。”吕女士说,现场还有三名男子受伤,其中一人腰部右侧被砍伤,躺在地上陷入昏迷,“你别睡着啊,坚持住1一名同伴不停呼叫受伤男子。12时许,少年尸体被运走,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垂杨柳医院。

  昨天下午,垂杨柳医院外科急症室医生证实,前晚确有几名受外伤的男子前来就医,目前已被转至住院部。

  张先生称,发生打斗的两拨人都在附近做生意,经营仿真工艺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