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平洋汽配城门前 超重大货侧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51 汉网
太平洋汽配城门前超重大货侧翻(图)
货车侧翻,货物撒了一地。记者柯皓实习生彭理摄

  (记者肖利敏 陈麒麟)发现路段禁行货车,司机慌不择路,想把超载大货车倒上土坡,因操作不当,车轰然倒地。

  昨日上午9时20分,汉口太平洋万国汽配城门前,阳逻司机罗某望着翻倒的货车和车上掉下的满地化纤货物,一脸懊恼。

  罗某称,9时许,他开车从汽配城对面的西汉正街建材市场出来,想左转弯上解放大道。车子刚上马路,罗猛然瞅见货车禁行的标志,赶紧往汽配城方向倒车。哪知,汽配城门前的土坡太陡,车子摇摇晃晃支撑了半天,终于翻倒。

  所幸罗某并未受伤,他挣扎着从驾驶室里爬出。

  据目击者称,大货车是在倒车时慢慢翻倒的。

  处理现场的交警认为,翻车的原因是操作不当、货物超载、路面不平三因素综合所致。

  罗某承认,这辆“解放”货车超载,核载15吨,车上的货物却有19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