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千名市民见证水下婚礼和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7:02 新疆都市报

  早晨是富有民族特色的水中麦西来甫表演,中午是别开生面的水下婚礼,下午又是新颖别致的水中生日。

  10月1日,在共和国56岁生日和自治区50岁生日当天,上千市民观看了由本报与沙海绿珠海洋世界共同主办的活动,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当天上午,正在申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记录的水下麦西来甫正式与观众见面,并且由公证人员进行了公证。据了解,他们将向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进行申报,很快就能得到是否申报成功的消息。

  水下婚礼:海水中拥抱感觉真奇妙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水下婚礼。

新娘顾丽31岁,某商场员工;新郎闫海龙35岁,个体经营者。13时30分,婚礼开始。新娘新郎穿着由罗马假日影楼特别为他们准备的白色婚纱和礼服,背着潜水设备手拉手潜入水中。

  13时35分,一条横幅在水中拉开,写着:海阔天空双飞翼,月圆花好两心知。

  13时38分,婚礼进行曲响起。一对新人在伴郎伴娘(两名专业潜水员)的陪伴下,携手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现场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各种海洋动物也来凑热闹,现场气氛“热”了起来。

  13时40分,新郎单膝“跪”在水中,将一支红玫瑰送到新娘手中。13时42分,双方交换结婚戒指,冲破海水的阻力,拥抱在一起。

  13时45分,新人对观众三鞠躬,再次互相拥抱。

  在大家祝福的目光和热烈的掌声中,他们从水下返回地面。新郎闫海龙说:“冲破海水阻力抱在一起时,那种感觉太奇妙了!”

  水下生日:海龟来祝寿羡煞围观人

  “今天,我在水下过了自己37岁的生日。”汽车司机马福秋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忍不住笑出声来。

  经过6天的严格训练,原本是“旱鸭子”的马福秋基本掌握了潜水的要领。

  16时,生日歌准时响起。身穿专业潜水服的马福秋缓缓向人群方向游过来,他是全国在水中过生日的第一人。

  这不,背着寿字的两只大海龟也游过来助兴,要知道,这对宝贝可是有名的长寿之星。

  这时,8米深的海底隧道突然一片漆黑,通电的生日蜡烛在黑暗中亮了起来,鱼肉做的生日

蛋糕也端了上来。他将蛋糕切成几块,这可不是给观众吃的,而是专门给海底隧道中鱼儿们吃的。瞧瞧,鱼儿在马福秋的周围畅游,吃得香极了,真是羡煞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