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内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10月3日4时45分,河南省鹤煤(集团)公司二矿发生瓦斯爆炸。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知有34人死亡。

  ■广州市人事局日前规定从2006年1月1日起,广州市事业单位除个别情况外,新进人员均应实行公开招聘。

  ■10月1日起,凡是进入西安境内的蔬菜,实行入市验证制度,检测不合格的蔬菜禁止销售。

  ■3日,陕西省宝鸡市举行了“全球华人祭炎大典”。

  ■5日晚,如果天气晴朗,木星、金星和织女星将与月亮在夜空中共舞,上演星月争辉好戏。

  据新华社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