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品天下” 尝尽天下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贾雨夕)2005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主会场和开幕式活动地点由去年的万国熊猫商业城迁到了金牛区的“一品天下”商业美食步行街,去年的万人大厨房给蓉城的好吃嘴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那么,今年“一品天下”能否再现美食节盛况呢?昨日,记者专程前往美食节组委会“打前站”,一探美食大本营。

  据悉,今年的国际美食旅游节主会场由主展销场馆、黄忠大道休闲街、文化娱乐广
场三部分组成,届时,将呈现“想吃就吃”的狂欢嘉年华。美食节主会场主展销场馆A、B两区提供一、二层共2万平方米作本届美食节室内美食展销区并规划七大活动区域,其中,国际美食展区共有1000平方米,主要展出10家—12家国外知名美食企业及其特色美食;餐饮企业品牌形象展区约1300平方米,展出国内外品牌餐饮企业的形象及名菜、名点,举行加盟连锁推广及美食经济招商推介洽谈等活动;精品川菜表演区700平方米,将现场展出四川名牌餐饮企业形象和具有代表性的精品川菜;名火锅展区1200平方米,将现场展出国内名火锅餐饮企业形象及特色火锅;小吃展区2500平方米,展区内再细分为中华小吃区和四川小吃区,汇集国内各地的各种名小吃;风味美食展区7000平方米,这里汇集全国各地以八大菜系为主的各种特色美食;包装食品及熟食展区及其它配套产品展区1500平方米,主要展出各种包装食品、休闲食品、熟食品以及酒类、饮品、粮油、调味品等配套产品。

  在美食节期间,室内美食展销活动与室外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相呼应,营造出欢乐、热烈、祥和、多元化、大众性的节日气氛。目前,整个美食节主会场场馆及周边道路、广场环境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主会场馆“一品天下”金港段A区、B区即将完成主体施工阶段;黄忠大道A段、营康西路及文化休闲广场也进入路面铺设阶段。主会场的招商招展工作已渐近尾声,餐饮企业的参与热情前所未有地高涨,巴国布衣、九洲一味、松阪烤肉店等40多家中外餐饮企业已确定入驻本届美食节。

  “一品天下”的美食盛宴将精彩不断。美食节,永恒的美食节日0一品天下”,名副其实的成都美食大本营!

  ·相关链接·

  “一品天下”美食旅游商业街:成都市委、市政府,金牛区委、区政府共同决定打造的集美食、旅游、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商业街区。该项目位于即将建成的黄忠大道(A段)两侧,全长1368米,规划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总面积46万平方米。目前在这一交通要道上,已聚集有红杏、大蓉和、老房子等知名餐饮企业,形成了一个时尚而成熟的美食消费区域,被业界和广大市民誉为“成都美食大本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