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离婚官司夫妻互曝隐私 法院判决感情不和并未破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通讯员熊曙光 报道:妻子起诉到法院要求离婚,竟导致夫妻在法庭上互拿对方病历曝隐私。记者昨日从武汉某区法院了解到,该院近日作出一审判决,不准双方离婚。

  方晶和段军1999年底经人介绍相识,经过两年的热恋,于2001年领取了结婚证。婚后的生活依旧很甜蜜,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两人一直没有孩子。

  前年,段军因触犯法律被警方刑拘,今年初被判缓刑释放后,方晶提出离婚,并于今年7月一纸诉状告到区法院。

  此案开庭时,方晶痛诉丈夫脾气不好,她说丈夫生理上有缺陷且难以治愈,没尽到做丈夫的职责,她坚持要离婚。庭审中,她拿出丈夫的病历,证明2002年夏天丈夫曾到一家不育专科看病,以支持自己的主张。

  丈夫不同意离婚,他称自己没病,相反是妻子有病,他也拿出一本妻子的病历,证明妻子在结婚后不久曾到医院看过妇科,而病历显示妻子支原体感染。

  为证明自己并非不育,段军再曝妻子的隐私,称其在方晶的包里发现过避孕药。

  庭审中,段军还拿出妻子在自己被拘留后写给自己的几十封信,以证明“两人感情正常。”

  该区法院审理认为,双方共同生活期间,段军因故服刑,导致夫妻感情不和,但夫妻感情并未破裂,故不准双方离婚。(文中人物为化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