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条条“长龙”拥近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29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0月3日讯(记者张璐)今天是黄金周第三天,济南近郊游出现火爆的局面。

  今年南部山区青山绿水郁郁葱葱,红叶早现,闲暇的游人在浓墨重彩的山峦之间漫步、留影、呼吸新鲜空气,尽情享受金秋的迷人景色。今天济南郊区各大景区(点)自驾车出游客流增多,出游的车辆排成了一条条长龙。进入黄金周以来,南部山区出现了行车难的现象,满载着游客的公交车、出租车和自驾车在山路间往来穿梭。

  今年红叶谷除主打传统的红叶品牌外,还推出了飞行滑索、天鹅漫舞、孔雀开屏、民族表演等喜闻乐见的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九顶塔民族风情园的动物明星大比拼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纷纷在家长的陪同下前往观看。五峰山旅游区今天也迎来第一个客流高峰,仅接待来自泰安、淄博、聊城、德州的旅游团队就有50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