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前美女总理秘密嫁千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38 重庆时报
乌前美女总理秘密嫁千金(图)
  季莫申科(右)与女儿女婿在一起新娘:季莫申科的爱女叶夫根尼娅新郎: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地点:基辅市的维杜比茨基男修道院开销:3万美元

  在被总统尤先科炒了鱿鱼、经历了郁闷的9月之后,乌克兰“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10月以欢乐开始。10月2日,季莫申科的爱女叶夫根尼娅与英国摇滚歌手西恩·卡尔举行婚礼成为夫妻。

  前“美女总理”秘密嫁女

  婚礼地点设在首都基辅市的维杜比茨基男修道院。婚庆仪式从下午1点半开始,一辆装饰着乌克兰国旗的大众Beetle汽车和两辆黑色嘎斯-14“海鸥”轿车来到修道院前。第一辆“海鸥”车中坐着新娘叶夫根尼娅的女伴,第二辆中则是新郎卡尔和他的朋友们。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位摇滚歌手打扮得中规中矩:白色衬衣、浅色马甲、黑色外套,上衣左侧领口下别着一支浅黄红边的玫瑰花,口袋外露着一截白手帕。如果不是脑后长长的马尾辫和颌下的短须,完全像一个地道的英国绅士。

  不久后,前总理季莫申科也乘坐一辆黑色奔驰车到来。在等待女儿到来期间,她透过敞开的车门,和女婿卡尔时不时交谈几句。

  此后,婚礼在没有记者在场的情况下“秘密”进行。仪式大约持续了一个小时,之后一对新人伴着修道院钟声和苏格兰风笛声,在家人和亲友的陪同下走出修道院,先是在外面合影留念,然后按照传统在基辅市区的风景名胜巡游献花。

  尤先科送重礼

  尽管季莫申科现在已经不再担任总理职务,但是仍有众多名人政要来为其爱女的婚事捧场。当然,这些人中大部分是“美女总理”在任时的手下和支持者。就连近年来很少露面的乌克兰前总统克拉夫丘克,也出现在嘉宾人群中。

  对于“橙色革命”的支持者来说,唯一的遗憾是季莫申科的“革命伴侣”尤先科总统没有出席婚礼。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可奇怪的。此前,总统方面已经放出口风,称前“美女总理”没有向总统发出邀请。

  虽然没有亲临现场参加婚礼,尤先科总统一家还是为新人送去了珍贵的礼物和希望他们婚姻幸福、爱情永固的真心祝福。根据总统新闻局发布的消息,尤先科一家为新人选择的礼品是一幅年代久远的圣母和救世主圣像,那是尤先科特地从自己的私人藏品中挑选出来的;此外,他们还为新婚夫妇准备了一个精致的像册。

  季莫申科梳起披肩发

  在叶夫根尼娅和卡尔的婚礼上,除了这对新人之外,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前“美女总理”夫妇。

  自去年年底爆发“橙色革命”以来,季莫申科多数时间里以职业女性的形象出现,着装上喜欢色彩明亮的上衣与裤子、或者裙子的搭配;而这一次,她穿上了一件浅褐色衬花的紧身连衣裙,搭配一条白色头巾,显得素雅而大方。

  不过,最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是,前“美女总理”解开了象征性的盘头发辫,转而换成了一头略带弯曲的浅色披肩长发。标志性的改变不由得让人和季莫申科—尤先科联盟的分裂联想到一起。几天前,季莫申科的发辫也曾解开过一次,不过她当时曾解释说是因为太忙没来得及梳理。而这一次,她亲口承诺:以后大家会经常见到这样的发型。

  季莫申科的老公亚历山大的现身同样引起大家的兴趣。最近几年,受到国际通缉的亚历山大一直“流亡”在外,逢年过节也只能在国外偷偷和妻子相聚。即使季莫申科出任政府总理之后,他也从未在乌克兰国内露过面。

  英国女婿“倒插门”

  几个月前,当季莫申科公布自己的收入情况时,178美元的银行存款让她成了世界上最穷的总理。当时有传言说,季莫申科没有能力为女儿操办婚礼,她自己也曾一再强调,婚礼将会非常简朴。不过,根据俄罗斯媒体的粗略统计,就是这样一个“简朴”的婚礼,其大概花销也要3万美元。“季莫申科联盟”曾经宣布,前总理没有为女儿的婚事出一分钱,所有的开支都由新婚夫妇自己承担。

  据悉,英国女婿结婚后将“倒插门”到乌克兰定居。石雨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