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当年是我狠揍了萨达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1 华商网-华商晨报
当年是我狠揍了萨达姆(图)
  萨米尔抓捕萨达姆的资料图片记录了2003年12月13日萨达姆被美军抓获的现场照片,萨达姆身后那个人的身份一直是个谜。实际上他是一名伊拉克流亡者,名字叫萨米尔。

  经过几番努力,日前英国《泰晤士报》终于专访到了萨米尔。他向记者讲述:当时,萨达姆被搜身后,双手绑在身后。萨米尔咆哮到:“你毁了我的国家。你在电视上许下的那些豪言壮语哪里去了?你没有做到,你是个懦夫。你的军队在哪里?你的保镖们在哪里?为你战斗的人在哪里?没有人会替你卖命了。你就像是一只躲在洞里的老鼠!”

  萨米尔一把抓住萨达姆不停地摇他,此时的萨达姆已经暴怒了。他拼命反抗,试图挣脱萨米尔的手。他徒劳地想咬断捆绑他的绳子。

  “他让我感到恶心无比,我不得不狠狠地揍他的脸。然后又用脚踢他的头和脸。他的嘴角开始流出鲜血……”萨米尔说。

  另讯,伊拉克特别法庭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10月2日向媒体透露,特别法庭已任命了5名法官,负责审判萨达姆及伊前政权高官,但没有具体说明5名法官的姓名。伊拉克特别法庭确认萨达姆将于19日受审。中国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