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关山培训中心断水 备战全运会健儿停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4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 萧颢 实习生于艳)昨日上午,省体育局关山培训中心负责人来电:该中心里已停水10天,而里面住着准备迎战全运会的数十名运动员。其中10余名队员已被迫停训。

  关山培训中心位于江夏区流芳街湖口村。据该中心副主任熊征祥说,从9月22日起,白天滴水全无,深夜才滴出一点水,但因水压不够,根本就不能用。

  熊征祥介绍:该中心有省体校上千名师生,以及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和射击中心的上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他们都为水所困。

  昨日,记者赶到省重竞技管理中心,卫生间飘出阵阵恶臭,而运动员正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该中心朱主任说:中心有12名运动员将于6日赶赴南京参加全运会,其中还有世界亚军。由于连最基本的生活用水都不能保证,近些天来,他们只好练一天,然后休息一天,集体乘班车到省体育局洗澡。

  据了解,关山培训中心用的是江夏庙山自来水公司的水。该公司主要负责汤逊湖畔居民和单位生活用水,当初设计供水量是3万吨。近年来,沿线有省教院等高校进驻,猛增数万人,日缺口达到2万多吨。公司只好分时段限量供水。加上关山培训中心管线出现渗漏爆裂,因而缺水长达10天。

  据了解,昨日上午12时许,关山培训中心正逐步恢复供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