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九铁路鄂州段发生惨祸 两女童一死一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9: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德华 杨勇 通讯员姚新)昨日,两名儿童在武九铁路鄂州段上,被一辆急速行驶的列车撞倒,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鄂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介绍,上午10时许,一名12岁和一名8岁的小女孩在武九铁路K87+400m处(位于鄂州市碧石渡镇)行走时,被疾驰而过的上海至汉口的K14次列车撞倒,12岁的小女孩脑部受伤,当场死亡,8岁小女孩被送往鄂州市中心医院抢救。

  在医院,一位知情人说,两女孩是堂姐妹,碧石渡镇程贵卿村人。医生介绍,受伤孩子经3个多小时抢救后,已送重症监护室,依然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今年以来,鄂州车务段已发生类似事故7起,造成7人死亡、一人重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