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黄金周后几天 大部分旅游线路价格逐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2:0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记者昨天从市内各大旅行社了解到,和往年一样,黄金周的后几天,绝大部分旅游线路的出游价格逐步下跌,许多长线降价幅度数百元。

  汕头中旅国内部的廖经理说,黄金周后几天市民出游人数明显减少,这既是由于受到台风“龙王”的影响,也是因为许多想出游的市民没办法在黄金周后才回家。汕头天驰(帝豪)国际旅行社的有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年国庆节旅游市场4日以上的线路相对较难推销,
更多的市民喜欢选择在10月1、2日左右出游,回来后可以休息一两天。但也有市民刻意避开旅游高峰期,选在黄金周后才去玩。近日报名的一个35人团队,就因将出行日期推迟至节后,每人省了800元。

  黄金周后几天部分线路的价格与节前相比降幅很大。如10月1日直航张家界双飞4日游要2780元,但10月7日同样的行程5日游才1980元;海南椰岛双飞4日游10月2日和4日的价格就相差了400元。汕头天驰(帝豪)国际旅行社黄金周后推出的两条特价线路:桂林双飞4日游和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价格更是分别从2280元降至1180元和从3580元降至2280元。

  汕头青旅的陈总说,从市场来看,2000元左右的线路将是今后最热门的主流旅游产品。而今年部分旅行社新开发包装的汽车团新线路也深受游客欢迎,如黄金周头一日,前往福建长泰漂流的游客就有2000多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