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女遭抢连人带包被拖数米 民警目击案发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5:27 桂龙新闻网

  前晚7时55分许,顺义仁和镇望泉寺村东口,一18岁少女骑自行车时,被身后一辆摩托车后座上的男子抢去挎包,少女连人带包被拖出8米远,双腿膝盖被擦伤。目前,一名疑犯被刑拘。

  在事发地东侧50米处,当时仁和派出所警长孙洋正和另两民警在此巡逻。孙洋目击了案发的整个过程,“由于少女的挎包挂在自行车的车把上,嫌疑人夺过包后

  ,该少女连人带车及包一同被拖着往前蹿”。坐在警车内的民警见状后,当即加速追赶摩托车。追赶过程中摩托车忽然掉头,待民警把警车调过头来时,摩托车已驶入一汽修厂的院内。

  据介绍,孙洋等人和闻讯增援的其他民警先将汽修厂封锁,然后进行搜捕。半小时后,民警在一钢管堆旁控制一名嫌疑人,另一嫌疑人未能找到。

  经讯问,被控制的嫌疑人姓周,27岁。周某交待称,抢包的另一男子外号叫“小宝”,两人是几天前在一饭店喝酒时认识的,两人嫌打工挣钱少便商量去抢包。昨日,记者从仁和派出所了解到,周某已被刑拘。

  来源: 东方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