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即墨蓝鳌路发生一车祸 货车撞中巴14名乘客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38 青岛新闻网
即墨蓝鳌路发生一车祸货车撞中巴14名乘客受伤(图)
  早报讯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中型集装箱货车在即墨市蓝鳌路为躲一辆摩托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致使14人受伤,其中5人伤势较重。事发后,伤者被迅速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即墨交警部门正在详细调查此事。

  为躲摩托货车撞中巴

  昨天上午9时30分,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中型集装箱货车车头被撞得严重变形(右图),一辆摩托车横躺在距货车10米远的马路右侧,中巴客车车头左侧也被撞得变形。记者了解到,14名受伤乘客被送往即墨市人民医院救治。

  “太惊人了!”当时乘坐中巴车的于女士说,昨天上午9时左右,中巴车载着26名乘客从即墨个体汽车站沿蓝鳌路由西向东向鳌山行驶,当行驶到204国道即墨立交桥西侧路段时,由东行驶过来一辆中型集装箱货车为躲一辆摩托车,突然向左打方向,一下子撞在了客车上。“我们车上的乘客大都是妇女和小孩,被这突如其来的情况吓愣了,过了好大一会才有人叫了出来。”于女士说。

  9名轻伤乘客出院

  “快求救,这里有许多乘客受伤了!”客车司机发现有乘客受伤后,突然大叫起来。不一会儿,即墨市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呼啸而来,医护人员一看伤者较多,立即又调来一辆救护车,将14名伤员送到医院进行抢救。

  昨天上午,记者在人民医院了解到,医生已为伤员们进行了伤口消毒处理,并为乘客分别做了CT检测,其中有9名伤员确定只是外伤后离开了医院。5名头部和胸部受伤比较严重的乘客须留院观察治疗。

  客车车主垫付药费

  事故发生后,受轻伤的中巴司机和乘务员赶到医院,协助医生办理各种检查手续,并支付了乘客的医疗费。

  据了解,伤员中包括货车上的一男一女和摩托车上的一名妇女和孩子。目前,即墨交警正在对这起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康晓欢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