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抱“妻”3小时拼得1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2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郑成海通讯员李海珍)今天中午,台东一家电商场门口举办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抱妻秀”:7名男子同时抱起各自的女友或妻子比赛爱心和耐力。到下午2时46分,主办方宣布坚持到最后的一对情侣获得冠军,奖品是一部手机。

  一吻“鉴”真情

  11时45分,随着主持人宣布“抱媳妇”大赛正式开始。7名男子分别抱起自己的妻子或女友。比赛规定,不论什么原因,只要参赛选手中妻子或女友有一只脚落地即算被淘汰,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可以喝水进食,可以说话。比赛前,为防止有人冒充情侣作弊领奖,在主办方的要求下,这7对男女还当众来了个热吻。

  抱妻长达三小时

  12时20分,两对选手因体力不支被淘汰出局。在剩下的5对选手中,有几位男子已开始汗流浃背。

  12时50分,场上只剩下两对选手角逐。这两对选手中一对是已结婚的郑先生夫妇,另一对是王先生和其女友。到下午2时45分,郑先生结束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对峙”,放下了怀中的妻子。1分钟后,王先生放下了女友。主办方宣布王先生获得冠军。

  参赛为考验爱情

  当天下午,记者先后联系上了获得冠、亚军的王先生和郑先生。王先生说,自己参加比赛并不是冲着价值1800元的手机,最主要是想挑战自己。郑先生的妻子王女士则说,她和丈夫刚结婚,参加这个比赛也是想“考验考验”爱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