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黄金周和三陪女结婚去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9:59 扬子晚报

  鸿河有约老总昨日告知,黄金周中,有两位再婚朋友是在痛苦中度过的,她们跟着爱的感觉走,匆匆结婚,竟误入痛苦深渊。

  一位南京某报驻外记者站记者,因丈夫黄金周出去旅游结婚,气得吐血,前天住进医院。

  她的第一位丈夫是位解放军连长,1990年我国遭遇百年不遇的洪灾,她丈夫新婚3天后归队,抢险中牺牲;去年夏天,她结识了现在的这位丈夫,听说他是位转业干部,当即有了好感。婚后,她使尽浑身解数,将他从一家公司平调进某区政府任副局长。她渐渐发现,他受到在以往经营活动中相识的三陪女的挟持。三陪女还闯进她家中,抢走了她价值两三万元的衣物首饰。她丈夫只好向她摊牌,说自己可以得罪她,但绝不可能得罪黑道,否则会没命的,请她离开这个家。她不肯,他就拳脚相加。她气愤至极,提出,要走也是你走,因为婚前,他们已公证,将婚房归属权写在她的名下。此时他竟说,他为怕房子落到她的手上,结婚证是他请人造的假结婚证,她到民政部门核查,果然没有他们的婚姻记录。9月中旬,他将家中门锁换掉,让她进不了家门,10月2日就传来了他出去旅游结婚的消息。

  另一位女子这几天则是缠着丈夫,让他同意在离婚书上签字。她是位大厂的厂医,离婚多年,内心孤苦寂寞至极,对她现在的丈夫,可谓是一见钟情。他是某大厂的宣传干部,英俊帅气,口才极佳。他有个十七八岁的漂亮女儿,她一看就喜欢上了她,心想,凭自己的善良体贴,一定会和他的女儿搞好关系。第一次进他的家门,她吓了一跳,他家穷得没有一件像样的东西。

  婚后她立刻发现了他们家穷的原因,原来他女儿并不是如他所说,在一重点中学上学,而是花高价上的民办学校,他还每月花近千元钱在学校附近租房给她住。但女儿并不好好上学,四处借钱,买极高档的美容化妆品。但她此时仍想当好后妈,苦心教育他女儿好好做人。直到婚后的第二个月,一位女子到他们家来要账,她才得知,自己是他离婚后的第3任夫人,前几任都和她一样,被他的英俊和帅气迷住,走进了这个家门,只是她们并没有领结婚证,所以在付出了感情和大笔金钱后,发现上当,立刻退了出来。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她是在第2位出走后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被迎娶进门的。李兰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