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随手扔螺蛳壳引发行凶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0: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金陵晚报记者 徐宁 实习生 吴锴

  为了随手扔掉的一个螺蛳壳,在大排档吃夜宵的两桌人竟动起了干戈,致使其中一名伤者生命垂危。

  9月19日凌晨2时许,王某、张某带着各自的女朋友在洪家园农贸市场门口的大排档吃
夜宵。正当几人吃得尽兴时,王某将吃完的一个螺蛳壳随手一扔,恰巧扔到正在旁边桌子上吃夜宵的女青年郑某的手臂上,郑某很生气地说“你不会讲话?连一声招呼都不打一下”。王某见对方是两个年轻女子,加上又喝了点酒,嬉皮笑脸地说“不打招呼又怎么样”。于是,双方都拿了手机打电话喊人来增援。

  不到10分钟,一辆蓝色吉利出租车停到大排档前,从车上下来3名20多岁虎背熊腰的年轻人。其中一年轻人下车就说“哪个欺负我的女朋友,想打架啊”。郑某手指旁边的王某、张某,这3个年轻人立即拿着啤酒瓶向张某头上砸去,紧接着就拿着凳子朝王某头部、身部夯去,王某当场被打倒在地。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将王某、张某送到市第一医院抢救,经医生检查王某、张某头部、身部多处受伤,王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与此同时,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这伙人居住在土城头开源小区。当天凌晨6时许,守候民警迅速出击将这5人全部擒获。经审讯,5人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中4人现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