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被铲破蹿出五米水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17 新京报

  朝阳区西大望路关闸维修,十辆水车附近送水

  

水管被铲破蹿出五米水柱

  工人施工铲破地下水管后,用铲车压住了高喷的水柱。本报记者王殿学摄

  本报讯(记者王殿学)昨天下午4时许,朝阳区西大望路蓝堡国际中心前,地下自来水管道被铲车铲破,水柱蹿起五米高,关闸维修后,附近小区全部停水。

  4时30分,管道破裂的地方被铲车的铲子压住,四周仍溅出1米高的水花,施工人员从事故地点到最近的排水管道修了一条“河道”,河道一边是路边的水泥板,另一边是工人用土挡起的,长约30米,排水管道的两个铁箅子拿开,水快速流入。

  半小时后,自来水管道流出的水量越来越少,北京市自来水集团维修工人说西大望路自来水管的总闸已经关闭。一位赵姓维修工人说,这是施工事故,他们称之为“工程漏”,根据喷出水量,挖破的应该是主管道,管道直径应该在300毫米以上,如果维修顺利,可以在晚上12时之前恢复供水。

  赵姓工人说,总闸关闭后,附近小区全部无法从管道供水,自来水集团准备了10辆水车,到附近的小区送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