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8辆婚车连环撞 一人受伤新郎新娘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1: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天上午9时20分左右,北四环望和桥东100米处,一队由10辆高尔轿车组成的迎亲车队由东向西行驶过程中发生追尾,造成一人头部受伤,8辆高尔轿车受损,所幸新人平安。

  上午9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3辆高尔婚车停在主路最外侧车道,受损较轻。其余5辆高尔车损坏严重,有的水箱漏水,有的玻璃、保险杠破裂。受事故影响,北四环望和桥
主路入口附近汽车行驶比较缓慢。

  婚车队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此次参加婚礼的高尔车绝大多数都是一汽车俱乐部“高召办”的成员,新郎在一个月前在网上发帖子征集高尔车友参加婚礼,10月4日一共召集到10辆高尔轿车组成迎亲车队。10月5日出发后,车队刚从惠新东桥驶入主路就出事了。“幸好新郎新娘乘坐的车没事,没有影响到婚礼的举行。但后面的几辆车像多米诺骨牌一样相继撞到了一起。一位坐在副驾驶的女士头部受伤,已被120送往医院。”

  一位行驶位置比较靠前的车主分析追尾的原因说:“当时可能是车队跟得比较近,车速又很快,再加上头车突然减速,所以就追上了。”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后,车主都没有立即报警,是交警通过监控探头发现的。监控录像只显示出4辆车发生追尾。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