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夏在建工地一民工12楼失足生命垂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8: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通讯员刘宇)昨日,在江夏一在建工地,一民工从12楼摔下,生命垂危。

  据工友介绍,昨日清早,郭某没系安全绳,爬到小区12楼,站在跳板上粉刷墙壁,突然一脚踩空,身体一歪,从跳板上跌了下来,身体砸穿防护网后重重地落在地上。

  据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医生称,伤者脑部、内脏多处严重损伤,生命垂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