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小伙手捧玫瑰 跪地三小时求得女友原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09:57 温州新闻网

  23岁的小郭在女朋友小钟面前一向死要面子不肯认错,这一回,“忍无可忍”的小钟一句狠话把他“甩翻”在地。这下,小郭慌了,郁闷了大半天之后,赶到女朋友上班所在地,手捧玫瑰花,当众跪下……

  [第一幕]风波乍起

  姑娘难忍倔小伙

  小郭和小钟都是城东客运站的售票员。两人在工作中产生了好感,于两个月前开始谈起了恋爱。因为小钟是美女,自然要矜持一点,偏偏小郭也是个帅哥,又特别爱面子,每次犯错都不肯认错。

  前晚,两人不知什么原因又吵起来了,小郭当面认错后,又当着别人的面挺胸抬头地说:“我又没做错什么,认啥子错哟1没想到,这话却被小钟听到了。小钟气得流下了眼泪。一狠心,小钟冷着脸给小郭撂了摊子:“算了,我们两个不谈了。”

  [第二幕]风起云涌

  手捧玫瑰跪地认错

  昨日一大早,小钟就跟车去了,小郭在家闷头想了一宿,觉得自己实在是死要面子活受罪,不肯低头认错,眼看就要错过一段美好的恋情……“不!我不愿意失去她1小郭冲出家门,到花店买了一束玫瑰花。

  下午4点,小钟的大巴车刚刚进站,小郭就手捧鲜花,当众双膝下跪,希望小钟能再给他一次机会。

  [第三幕]云开雾散

  真心赢得爱人归

  眼看3个多小时过去了,天黑下来了,还飘起了零星小雨。小郭的母亲心疼了,“都跪3个多小时了,女朋友还不原谅他,记者帮忙劝劝他们吧。”

  6点半,记者拨通了小钟的电话。一番劝解后,小钟开口了:“好吧,给他最后一次机会……”7点,小郭拨通了记者的电话,高兴地说:“她终于收下了鲜花,我已经起来了记者问他此时感觉如何,小郭深有感触地说:“以后我一定会更加珍惜她。” 见习记者杨金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