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食毒蘑菇险 “成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0: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5日讯(通讯员马传明)一位30多岁的壮汉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吃了点蘑菇,竟差点成了“仙儿”,直到发稿时,该男子仍未走出梦幻。

  李沧虎山小区邴女士说,昨天她一家人到崂山游玩时采了些蘑菇,做饭时发现一种红黄相间的蘑菇,正欲倒掉时,丈夫顾某却说自己抵抗力强,可以先尝一下。结果今天凌晨1时许,顾某起床小便时便感觉头重脚轻,送到八医时竟不停地高喊着自己快成“神仙”了。

  据该院急救中心专家王一伦介绍,顾某吃的蘑菇是一种神经菇,它能破坏人的神经系统,使患者有一种在空中飘飘然的感觉,若大量食用会危及生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