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蒸汽设备突然爆炸 一受伤男子抢救无效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1:30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0月5日讯 今天11:15,张店区南定镇某村一电厂内设备发生爆炸,一男子受伤,在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今天16:00许,读者来电反映,中午,南定镇某村发电厂的一个锅炉阀门因压力太大爆炸,一工人李某被炸伤,被送往山铝医院,现在听说已经死亡。

  记者迅速赶往山东铝业公司医院。急诊护士说,11:30许,李某被厂里送来的时候就不行了,之后就紧急转到外科手术室。外科大夫说,伤者主要是伤了头部,全身都有烫伤,送到手术室后还没来得及做手术就发现伤者的心跳已经不行了,之后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记者来到了出事电厂,在厂门前聚集的一些工人正在谈论此事。一工人说,李某是本村的村民,事故设备是汽轮机的蒸汽管子发生爆炸,现在刑警队、安监局正在调查此事。附近的村民说,中午的时候就听见“砰”的一声巨响,然后一阵白烟从电厂里面冒出。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A5)

  (本报记者)

  (请线索提供人王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