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兵入城摘金楼市王牌夺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席治平)昨日,记者从第十二届中国广告节组委会获悉,第二届中国媒体企划奖广告案例奖揭晓,共有22项企划案例获奖,分别产生4项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和8项入围奖。我省有9个企划案例获奖。其中本报选送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报道暨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活动》和《寻找陕西楼市的54张王牌》分获金、银奖。陕西电视台选送的《“风追司马”大型电视直播活动》也获得金奖。

  本报选送5项企划案例均获奖

  第二届中国媒体企划奖广告案例奖两项评选收集了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策划力、专业力、市场推动力的案例作品。在本次评选中,本报勇夺5项大奖。本报选送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报道暨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寻找陕西楼市的54张王牌》、《“活力陕西·品牌力量”系列活动》分获金、银、铜奖。另外,本报选送的《首届西安城墙婚礼》、《帮农场卖果》和华商报业下属的华商晨报社选送的《把总部建在沈阳暨沈阳十大商业地产投资说明会》获得入围奖。同时,陕西电视台也是大赢家,除了《“风追司马”大型电视直播活动》获金奖外,其选送的《中国第二届“长安雅集”大型文化活动》和《2004“中国电信之春”华语歌神西安演唱会》分获银奖和铜奖。

  《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创意新颖

  评委会专家认为,任何一次成功的活动策划都是一次销售和品牌的爆破,会极大地提升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达到直接或间接创收的目的。本次评选几乎囊括所有的活动营销模式,当中不乏令人叹为观止的大策划。像荣获金奖的《快乐中国2005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陕西电视台选送的《“风追司马”大型电视直播活动》、本报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报道暨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广州日报社选送的《“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运作案例都堪称经典。

  对于本报选送的《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报道暨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活动,评委给予高度评价:今年全国各地的纪念活动及报道特刊可谓遍地开花,而“百名抗战老兵入城式活动”创意新颖、史无前例,有空前高涨的关注度,是华商报今年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大型新闻报道和纪念活动的制高点,所以就有了理所当然的影响力。它对于提升报纸品格,打造更广泛领域的市场环境及品牌影响力而言,绝对是一次“低投入、高收益”的成功企划案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