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婆撞车头老公撞车尾 夫妻开车留下“经典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7日07: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新雄通讯员高强报道:早上妻子开车撞了车头,晚上丈夫开车撞了车尾。家住汉阳王家湾的祝任夫妇的遭遇,一时成为朋友们的笑谈。

  上个星期,祝任的表哥出远门,祝任软磨硬泡,把表哥的一辆别克车给借了过来。祝任和妻子小静都是“本本族”(有驾照但不怎么会开车的人),但都想拥有轿车的“开车权”。好在夫妻两人恩爱,很快就达成君子协议:谁的事情更重要,车就该谁开。

  几天后,小静因为要参加一个投标会,一早就开车出门。车到汉口航空路时,一辆小车从后面窜上来超车,小静经验不足,车头与对方车尾撞到了一起。一问,对方原来也是新手!交警赶到后,判对方负主要责任。

  当天傍晚回家后,小静因车技“太水”受到祝任的奚落。晚上见车子闲着,祝任的手痒了起来,把车开出去溜了一圈。因为有妻子的前车之鉴,祝任对车头特别注意,一路上平安无事。可就在停车入库时,车尾一不小心撞到了花坛上。

  祝任“晚节不保”,妻子自然“以牙还牙”。面对妻子的奚落,祝任解嘲说:“看来车头车尾都得高度注意,不能顾此失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